袁惟仁驚傳在大陸遭軟禁! 捲「合約糾紛」受困1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音樂人兼評審袁惟仁(小胖老師),打造過許多天王天后,近年來多在大陸參加歌唱節目錄影。然而,今日(11日)卻傳出他前陣子在大陸被挾持,甚至被軟禁。

▲袁惟仁。(圖/翻攝自袁惟仁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袁惟仁今日傳出由於合約糾紛,在大陸被軟禁1個禮拜。據悉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也知道這件事情,他對此表示「不證實、不回應」,而前往搭救的相關人士透露,已經在2天前將小胖老師救回台灣,一切平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目前《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致電求證,袁惟仁透過經紀人Sandy表示,「完全是誤會一場,沒事。」他一直都在台北,沒有這件事,近期還會到大陸參加頒獎典禮。尚未取得回應。

先前曾有傳言是「小胖」林育群因金錢糾紛遭到挾持,一直到10日才搭飛機返台,不過《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致電伊林詢問,經紀人Carol回應「昨晚人在公司,明天還會開臉書直播,整個月都在台灣,並無此事」,林育群也在粉絲專頁上傳自拍,和粉絲報平安,「正在吃飯,我很平安噢!」證實此傳言只是烏龍一場。

▲林育群在粉絲專頁向大家報平安。(圖/翻攝自林育群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