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手級後衛加盟 裕隆誓言挑戰隊史第5冠

▲陳世念。(圖/賴郁泰提供)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隊史拿下4座總冠軍,裕隆卻已經睽違6年未嘗到總冠軍賽的滋味,今年季前找來陳世念、葛記豪以及陳則語補強最令人擔憂的後場戰力,瞄準冠軍金盃。

上季裕隆陣中雖有老將陳志忠坐鎮,但新生代的控衛崔國增、柯旻豪等人卻遲遲無法銜接上來,導致球隊在比賽關鍵時刻常會發生指揮塔失靈的窘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記豪。(圖/記者魏立信攝)

如今陳志忠低調退休,林傑閔、簡肇熠也離開球隊,裕隆只好將補強重點放在控衛這一環,補進國手級的陳世念、葛記豪以及陳則語,後場戰力跳級成長,搭配陣中的「三劍客」呂政儒、周士淵、胡凱翔,本土戰力號稱聯盟頂尖。

此外,裕隆上季換了3人都還未找到最適合球隊的洋將,今年季前決定找回第三度回鍋的賀夫,儘管賀夫身高203公分並不突出,但籃球智商出色、攻守俱佳,加上曾與裕隆合作,預期能迅速融入團隊,增加奪冠本錢。

▲賀夫回鍋裕隆。(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裕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張育成雙安貢獻打點!林振瑋連13局無失分第2勝 莊陳仲敖首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