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看!楊千霈婚宴挺國貨 主婚紗花800小時手工製作

▲楊千霈婚宴的3套婚紗,再度挺台灣設計師。(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楊千霈與桃園紡織業第二代洪家傑,於今晚(11/11)在晶華酒店舉辦婚宴,目前宴客儀式正在進行中,繼本周一曝光5套與台灣訂製服品牌MS IDEAS(有想法的小姐)合作的婚紗照後,今日婚宴的3套禮服,仍然交給該品牌操刀,其中包括拜別儀式的復古婚紗、晚宴進場主婚紗、送客羽毛晚宴服。

拜別儀式婚紗是胸前有復古幾何刺繡的簡單款,紗裙搭配長頭紗,整體來說簡約而優雅,看得出來楊千霈的小嬌羞。晚宴進場的白紗,延續巴黎婚紗照的風格,以維多利亞時期做為設計靈感,由6位工匠耗時800小時,手工製作出這件宮廷風格的主婚紗。

▲楊千霈拜別儀式的白紗,設計較為簡約,上身有些復古幾何刺繡圖騰。(圖/品牌提供)

這件宴客主婚紗,上身是一字領剪裁,運用2層法國古董蕾絲,搭配緊身窄腰馬甲製成。戲劇感的荷葉多層裙襬內,加入維多利亞時期盛行的鯨骨裙撐,配合上半身的窄腰馬甲,製作出當時盛行的窄腰蓬裙設計,整體具備戲劇張力。

▲楊千霈婚宴主婚紗,由6位工匠號時800小時製作完成,是維多莉亞時期的風格。(圖/記者周宸亘攝、品牌提供)

▲楊千霈主婚紗製作影片搶先看。(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至於,送客禮服的灰銀羽毛刺繡長禮服,目前新娘則未正式穿上,但從影片中看來,豐滿的銀灰色羽毛,華麗感應是不凡,稍晚就期待新娘正式穿上的美麗模樣囉!

▲楊千霈送客婚紗製作影片搶先看。(圖/品牌提供)

常常在大型典禮與MS IDEAS合作的楊千霈,此次可說是將雙方默契發揮至極致,從婚紗照到婚宴,一共8套,全都交給這台灣品牌負責,超挺國貨。

圖輯一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