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史上僅田壘達成 呂政儒挑戰SBL生涯4000分

▲呂政儒本賽季將挑戰SBL生涯4000分里程碑。(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SBL第14季即將於12日在板橋體育館開打,裕隆當家射手「男模」呂政儒肩負帶領球隊重返總冠軍重任,另外也將挑戰生涯里程碑,成為SBL史上第二位總得分破4000分的球員。

呂政儒上季打出生涯代表,場均17.5分、5.3籃板皆寫下生涯單季新高,上季也砍進81顆三分彈,成為SBL史上首位完成生涯600顆三分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下來呂政儒要挑戰的里程碑,將是SBL史上僅「少俠」田壘達成的生涯4000分大關,呂政儒目前累積3889分,只要不受傷、出賽正常,幾乎篤定能在本賽季達標。

不只尋求個人里程碑,身為陣中主力的呂政儒也得扛起責任,帶領球隊重返榮耀;曾拿過4座SBL總冠軍的裕隆,上次打進總冠軍賽已經要追溯到2010年,本季找回洋將賀夫,並網羅陳世念、葛記豪、陳則語補足最欠缺的後場戰力,有望衝擊總冠軍。

▲賀夫回鍋裕隆。(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呂政儒裕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