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杜蘭特得分紀錄意外中斷 柯瑞用3節便撂倒金塊

▲勇士杜蘭特無緣延續得分紀錄,但球隊仍撂倒金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主將柯瑞(Stephen Curry)僅打3節就進帳驚人的33分,一路率領勇士以125比101輕鬆擊敗金塊。但此戰的最大主角並非咖哩小子,而是無緣寫下超越喬丹(Michael Jordan)「連續73場」得分至少20分紀錄的杜蘭特(Kevin Durant),此戰KD僅拿下18分,並於第四節中段大幅領先時退場,讓紀錄僅留在72場。

勇士11日團隊前進到高海拔的金塊主場,首節團隊便爆量取得38分,足足比對手金塊19分多出一倍。半場打完勇士也以65比51,兩大主將柯瑞18分、杜蘭特也有12分進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節「咖哩」又開始上演三分秀,一次外線漂亮「4分打」,瞬間將比分擴大至81比56領先,柯瑞甚至全場僅打29分56秒,就進帳全場最高33分。

但此戰最大焦點仍是已經追平喬丹,寫下連續72場至少單場20分紀錄的杜蘭特,此戰KD持球機會不算太多,末節在勇士主力紛紛退場情況下,僅留杜蘭特在場上希望延續紀錄。

但金塊團隊刻意封鎖杜蘭特接球,他在場上也出現與對手口角、以及帶球撞人的狀況,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最終仍決定將杜蘭特提前換下場,由於他全場「僅」拿18分、9籃板、5助攻、2火鍋,無緣將紀錄向上延續。

自2015年11月23日便開始延續此難能可貴紀錄,杜蘭特賽後坦言,「能延續下去當然很酷,但現在在我的腦中,有著更遠大的目標。」

勇士主帥柯爾則明白表示,「這一點都不重要,我的球員都會懂!最重要的就是贏得勝利。」

拜近期一波3連勝之次,勇士目前開季7勝2敗,僅落後同組7勝1敗的快艇,高居西區第二位。

▲柯瑞此戰僅打29分鐘便轟下33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杜蘭特柯瑞NBA籃球勇士金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