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特地準備愛心禮物 陽岱鋼笑:自己愛吃


▲陽岱鋼準備小餅乾與鳳梨酥。(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我國旅日好手陽岱鋼11日舉行返國記者會,陽岱鋼貼心準備由喜憨兒所製作的小餅乾與鳳梨酥與媒體分享,他笑說是自己愛吃。

今日記者會上,陽岱鋼準備愛心小禮物,由喜憨兒所製作的小餅乾與鳳梨酥,陽岱鋼表示,是他自己愛吃啦,想說跟大家一起分享。

此外,陽岱鋼「岱我飛翔敢夢計畫」今年進入第3年,今年球季捐出40萬新台幣幫助弱勢孩童、孤兒與原住民少棒,加上2014年75萬、2015年37萬,3年已經總共累積152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表示,其實不太知道每年捐了多少獎金,只知道自己表現打好一點,讓小朋友有好的環境開心成長,能夠看到小朋友天真可愛的笑容,他很感謝球迷跟著他一起做公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日職陽岱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