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勝選 庫克呼籲員工攜手前進

庫克(Tim Cook)日前發出公司內部信,鼓勵員工持續朝目標邁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由川普勝出,由於川普競選時多次提及希望蘋果iPhone回美國製造,甚至曾呼籲抵制蘋果,據外媒報導,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選後發出內部信件,為員工打氣,強調蘋果將和員工一同前進,蘋果的目標從未改變。

根據《Techcrunch》網站報導,庫克在周三向發出內部信,表示在這場選舉中,每位候選人都獲得許多支持,蘋果有著多元化的員工團隊,而這十分珍貴,無論支持哪一位候選人,蘋果若想要前進,就得持續攜手同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普在競選時,曾多次談到希望蘋果將iPhone搬回美國製造,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庫克也在信中引用馬丁路德的名言,「如果你不能飛,那就跑;如果跑不動,就走路;實在不能走,那就爬。無論做什麼,你都要勇往直前」,強調蘋果目標從未改變,將透過產品持續改善所有人的生活。

庫克表示,蘋果在全球各地都有著多樣性的團隊,無論來自哪裡、外觀如何、有著不同信仰或興趣,蘋果都將以他們為榮,讓蘋果這個大家庭一同往前邁進。

關鍵字: 蘋果庫克川普美國大選iPh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今周刊/苦等108年 小熊隊打破世界大賽魔咒

今周刊/苦等108年 小熊隊打破世界大賽魔咒

相隔一○八年,芝加哥小熊隊終於再次拿下世界大賽冠軍。這座冠軍盃的意義,不只是一場運動競賽,更是無數小熊迷的信仰奇蹟……。

2016-11-11 05:00

中國10月出口跌7.3% 連續7個月下滑

中國10月出口跌7.3% 連續7個月下滑

中國海關總署8日公布最新數據,以美元計算的10月出口額為1,781億元,較去年同期下降7.3%,這也已經是連續7個月呈現減緩,10月進口額則為1291億美元,同比下降1.4%。

2016-11-08 22:00

徐旭東:蘋果首家直營旗艦店將進駐A13

徐旭東:蘋果首家直營旗艦店將進駐A13

遠百集團董事長徐旭東7日透露,蘋果在台灣唯一直營旗艦店(Apple Flagship)確定將落腳遠百信義A13,目前A13正持續趕工中,目標在2年內完工營運。

2016-11-07 13:12

掌握7個面試態度 讓你輕鬆找工作

掌握7個面試態度 讓你輕鬆找工作

就業市場競爭激烈,想要找到適合的工作並不簡單,面試更是其中最為重要的環節,但面試人選排排站,你又該如何脫穎而出呢?美國財經網站《investopedia》就整理出7個態度,能幫助你在面試中取得優勢,盡可能的成為最有力的競爭者。

2016-11-06 12:00

要錢何用?股神巴菲特:時間對我才有用

要錢何用?股神巴菲特:時間對我才有用

高齡86歲的「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近日表示,自己的代辦清單都已完成,如今對他來說,錢沒有用處,時間才有用,若要說想創造什麼傳說,那就是想成為史上最長壽的人。

2016-11-04 03:00

訪日遊客增 首見突破2000萬人次

訪日遊客增 首見突破2000萬人次

日本觀光廳近日宣布,隨著來自中國、韓國及台灣的訪日遊客數持續增長,統計至今年10月30日止,訪日外國遊客數已突破2000萬人,創下歷史新高。

2016-11-02 04:00

想換工作? 離職時別做這7件事

想換工作? 離職時別做這7件事

在現今的職場生態中,換工作幾乎是每個人都有過的經驗,但如何處理相對應的人際關係,恐怕仍是令許多人感到頭痛的問題,《INC.》網站整理出了7個需要注意的行為,提醒你離職前仍應該避免做這些事,以免留下壞名聲。

2016-10-30 12:00

揚秦今年拚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 麥味登再開百家店

揚秦今年拚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 麥味登再開百家店

麥味登母公司揚秦(2755)今(28)日舉行法說會,總經理林麗玲對於今年展望樂觀,看好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主力品牌麥味登今年將會展逾百間店、炸雞大師國內也會達到百家規模,至於涮金鍋則會增加5間店。

2024-03-28 15:00

寶林茶室理賠/業界緊盯國泰產註銷程序 保單效力待追查

寶林茶室理賠/業界緊盯國泰產註銷程序 保單效力待追查

台北市信義區大遠百A13大食代美食街攤位「寶林茶室」引爆多人飲食後中毒案,雖然國泰世紀產險已向外主張餐廳保單已失去效力無法理賠,不過產險業界今(28)日出現不同見解,有保險業主管透露,「國泰世紀產險催收過程有重大瑕疵」片面主張保單失效仍有爭議。

2024-03-28 16:02

股匯雙殺!台幣貶破32元 台股跌逾130點回測2萬

股匯雙殺!台幣貶破32元 台股跌逾130點回測2萬

股匯雙殺!新台今(28)日開盤小升1.8分至31.980,隨後受到美元指數續揚,及台股拉回,新台幣由升轉貶,直接貶破32元關卡,觸及32.039元,貶4.1分;台股跌逾130點。

2024-03-28 09:37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