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萬金石馬拉松16日報名起跑 明年挑戰銀標賽事

▲2017萬金石馬拉松16日開放報名。(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新北報導

全台唯一獲國際田總(IAAF)認證、連續3年「銅標籤」許可的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將於明年3月19日登場,本屆賽事更勝以往,將以「銀標籤」規格打造,盼能成功登上IAAF認證的銀標賽事。

往年報名皆「秒殺」的萬金石馬拉松,本屆賽事將於16日至21日登記報名,參賽項目與人數限制與上屆相同,全馬(42.195公里)5500人、迷你馬(14公里)4500人、快樂馬(7公里)2000人;23日則舉行公開抽籤,屆時抽籤過程會在官方以及pb+臉書粉絲專業進行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年萬金石馬將首次與地方藝術機構結合,邀請朱銘美術館及知名平面設計師方序中跨刀設計賽事跑衣,將以象徵北海岸的「女王頭」為賽事注入新視覺。

此外,中華民國田徑協會秘書長王景成表示,本次賽事將以「銀標籤」規格打造,IAAF觀察委員會來視察2017萬金石馬,若是資格符合,最快在明年10月就苦確定是否取得銀標認證,他也充滿信心表示相當有機會獲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萬金石馬拉松路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