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西伯利亞湖泊有水怪? 探險家:牠把漁網咬出數米破洞

▲尼斯湖水怪示意圖。(圖/REX/東方IC)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俄羅斯探險家安德列•索洛維約夫(Andrey Solovyev)稱,「水怪」疑似再現西伯利亞地區的拉本克爾湖(Labynkyr Lake)湖泊中,並將漁網嘶咬出一個直徑數公尺的破洞。該湖非常偏僻,方圓100英里內都無人居住,也是世界最寒冷的地方之一,最低溫度可低於零下50度。

報導指出,有科學家稱,用聲納探測儀探測該湖後發現,那裡潛伏著至少一隻大型生物;數年來,總是有人聲稱看到水怪。索洛維約夫表示,他有可能也遇到了傳說中的水怪,因為兩周前,湖面還沒完全結冰時,看到了一個深色的生物體,但無法確定是否為水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本克爾湖位置圖。(圖/翻攝自google map)

索洛維約夫平時在拉本克爾湖中以冰釣維生,他也發現他的漁網被撕咬出一個巨型的破洞,這是一般魚類無法做到的。其實西伯利亞共有80多萬個湖,但只有拉本克爾湖(Labynkyr Lake)和沃羅塔湖(Vorota Lake)被傳出潛有水怪。有專家表示,既然水怪在當地已經流傳了許久,那絕非空穴來風,湖中必有古怪。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