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打破少女時代紀錄! 成JYP「第一女團」

▲TWICE才出道一年,就成為最受矚目的新人女團。(圖/資料照/環球提供)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9人女團TWICE正式出道1周年,日前推出第3張迷你專輯,並於24日公開新歌《TT》的MV,扮成各種童話角色吸引關注,人氣直線飆升的她們,音源和MV點閱率也快速成長,出道歌曲《Like ooh-ahh》11日點閱人次突破1億,共花費1年又23天,打破大前輩「少女時代」所保持的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WICE打破少女時代紀錄。(圖/翻攝自TWICE臉書、Youtube)

TWICE於2015年10月出道,甫出道就引起各界關注,人氣也急速上漲,出道曲《Like ooh-ahh》點擊人次超過一億,是所屬公司JYP旗下唯一MV破億的藝人,同時打破大前輩「少女時代」《I got a boy》歷時1年7個月破億的紀錄,成為MV最快打破一億人次點擊的南韓女團。

▲《Cheer Up》離觀看人次破億也只有一步之遙。(圖/翻攝自Youtube)

另外,TWICE第二張迷你專輯主打歌《Cheer Up》觀看人次也來到9千7百萬,很有可能再度打破自己的紀錄,而南韓藝人團體中,最快打破MV點擊一億人次的,是天團BIGBANG,僅花了7個月又18天就達標。

▼《Like ooh-ahh》MV。(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