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開心歡迎川普當總統 「這個傻瓜會毀掉美國」 

2016年11月11日 11:33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恐怖分子反而開心表示歡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成功當選美國總統,連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成員都表示歡迎,因為他們認為「讓這個傻瓜當選總統」,不用他們出手,美國就會自己毀滅。另一恐怖組織「蓋達」也表示歡迎,「911我們讓美國蒙難,119美國敗在自己之手」。

川普在競選期間,曾多次揚言要「徹底打敗伊斯蘭國」,如今順利當選,IS首領卻樂見其成,表示「川普當選是美國毀滅的最佳指標」,美國人日後將會自食其果,世界最終將會成為伊斯蘭國的天下。

川普在當地時間10日上午11時許抵達華盛頓首府,與現任美國總統歐巴馬在橢圓辦公室面對面會晤,議題包括白宮方面的組織安排、外交政策以及內政等,雙方雖然沒有太多的眼神交集,最後仍握手並向媒體致謝,婉拒媒體提問。

▼川普與歐巴馬在白宮內會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