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X叫太大聲!中文系室友「藏頭詩」反擊 網友都跪了

▲來自室友文明的怒吼。(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來這位中文系室友積怨已久,想文千日就用在這時啦!一名女網友趁室友休假回家,帶男生回寢室X愛,就在他們大戰兩回合結束後,竟在房門上驚見「室友公告」,而其中的藏頭詩真是太厲害啦!

女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前幾天我室友說她有休假、要回家,我逮到時機,約了一個之前拍拖認識到的男生,那天我早早準備好,特地挑了情趣內衣等對方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他們兩回合結束仍性致勃勃,想去浴室第三回合,沒想到一打開房門,就看到門上貼了張「室友公告」,上面寫道「你好我是你室友,打個油詩給你聽,炮火全開別生氣,叫你一定要改運,床上不要堆東西,太多髒衣記得洗,大完便要開換氣,聲音太大請注意」。

不過重點是大家超愛的藏頭詩,「你打炮叫床太大聲」,看來室友是積怨已久,派出當家武器嘲諷一番。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小弟給跪了」、「好濕好詩」;還有不少人覺得「字很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