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小護士獻身受騙 男蟲稱台日混血外科醫師:真心交往

▲林男假冒中榮醫師,常貼出手術、穿戴聽診器的照片。(圖/翻攝自Sakurai Sho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自稱台日混血兒「堂本悟靖」,假冒來台教授心臟手術的日籍醫師,騙財騙色,至少8名女子受害。警方依妨害性自主、詐欺罪嫌移送。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林男自稱台日混血,謊稱受外交、衛福部聘請教受心臟手術,常在臉書貼出手術、高檔餐廳用餐等照片,藉此誘騙OL、護理師等女網友,至少有8名被害人。警方表示,林男藉口母親得到乳癌或家人出車禍等理由,向女方借錢,另外,也要求贈送IPhone、蘋果筆電、支付餐廳、開房間等費用,一旦得手就消失,尋找下一名目標。

台中市刑大科偵組8月初將林男拘提到案,儘管他供稱是真心交往,但已有3名被害人出面指控。訊後被依詐欺、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

警方調查,林男疑似因感情受挫才想要報復,從去年開始犯案,不過嫌犯有自殺傾向,加上家屬表示他有憂鬱症,目前被強制送醫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