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正妹是1個孩子的辣媽 網友:這老公太性福了

▲有網友分享一名辣媽的照片,直呼:她老公真性福。(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正妹人人愛看,但如果已經生了小孩,容貌身材還是維持像懷孕之前,相信所有的人都很羨慕她的老公吧。

►想看更多極品辣媽---劉一婷的美照,請點選這裡►

台大批踢踢(PTT)的「表特版」(Beauty),有網友分享一名正妹辣媽的照片。只見這名辣媽不僅顏值頗高,而且身材前凸後翹,彷彿就像是「真人版娜美」。還有網友找到她的資料,她今年才22歲,本名叫做「劉一婷」,家住在廣東深圳,目前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不少網友看到這些照片,紛紛直呼「簡直是尤物啊!」還有人說「她辣翻了!」另外有網友也說「這長相和身材都沒話說。」更有網友直接說「超羨慕她的老公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