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跑比路跑樂趣多!專業選手教戰先備齊「5大利器」


▲野跑悍將江晏慶,以自身經驗分享越野跑必備裝備。(圖/Salomon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想讓跑步更好玩,就來試試越野跑吧!歐洲戶外運動品牌Salomon,12月24日將舉辦X-Trail Run國際越野挑戰賽,專業選手江晏慶特別分享越野跑樂趣,及5大越野必備利器」,親近大自然也能自在暢行。

江晏慶提到,越野跑不同於一般路跑,場地在山林中,有邊玩樂邊挑戰的趣味性,除了要有基本的體能與越野技能外,他也建議可以從挑選適合的越野跑鞋、機能服飾、水袋背包、帽子、手套去著手準備,尤其一雙好的越野跑鞋,能增強耐磨與抓地力,提供跑者優異觸地腳感及靈活度,跑起來更安全順暢。

Salomon X-Trail Run將在桃園大溪登場,賽事原始山徑路段多、賽道地形變化多,同時串聯多條桃園大溪特色古道,可一邊挑戰一邊享受大溪迷人地理風貌,即日起至11月25日開放報名。

 

▲參與越野跑賽事前,備妥越野跑鞋、機能服飾、水袋背包、帽子、手套,安心防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