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豔星調情老闆被捕獲 「車內消失2分鐘」起身甜笑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豔星林雅詩參加港姊競選出道,踏入電影界後曾拍攝大量三級片,2005年與富商老公結婚後完全淡出演藝圈,兩人育有1個兒子,隨後卻在2015年爆出兩人的婚姻出現狀況,在先前受訪時強調自己已經是單身。但是她日前卻被拍到與公司老闆在車裡親熱,期間還一度在車內消失2分鐘,讓人摸不著頭緒。

▲林雅詩日前被拍到與老闆在車上調情。(圖/取自林雅詩臉書)

根據香港《壹週刊》報導,林雅詩日前被拍到與老闆馬天樂在車上親熱,兩人臉上都洋溢著微笑,男方還邊聊天邊摸她的臉和頭髮,看起來非常親密。但是在聊天過程中,她卻突然消失在車廂內,而對方則在司機座位上時而左右張望,時而往下看,臉上還不時露出微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分鐘後,林雅詩被目擊從司機座位下方起身,與馬天樂對望並依偎在對方的肩膀上,甜蜜指數爆表。她9日接受香港《蘋果》訪問時表示,「他(馬天樂)一直對我很好.現在相處得非常開心,之後的發展留給上天安排。」她還指出自己會繼續工作,不會忽略兒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