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兒子盯場推「不露臉」MV 搶先曝新專輯籌備進度

▲孫燕姿拍攝全新動畫MV。(圖/環球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今年8月才推出《彩虹金剛》單曲的孫燕姿,歷時4個多月後,推出全新的動畫MV,孫燕姿唱出孩童般的天真與浪漫,要帶大家重拾久違的純真童心,步入夢幻般的絢麗空間。

《彩虹金剛》是孫燕姿第一支的全動畫MV,雖然沒有真人演出,但也歷經了辛苦的「選角」過程,孫燕姿從設計團隊的10個手繪機器人中,選出最適合的一隻,她說:「代表這首歌的《彩虹金剛》是要找外型最亮眼、最可愛的,而是最溫暖、最人性化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燕姿動畫MV也歷經選角過程。(圖/環球提供)

花了4個多月的時間終於完成了「燕姿的異想世界」,MV找來金曲獎導演陳映之,孫燕姿不僅從腳本發想到動畫製作全參與,寶貝兒子也一路陪同她完成檢視MV畫面的過程,燕姿笑著表示,他已經看了很多次,還會指著畫面裡的小男孩問說:「媽媽,那是我嗎?」

▲孫燕姿預告最新專輯籌備中。(圖/環球提供)

兩年多沒有發行新專輯未發行新專輯,在歌迷的瘋狂敲碗下,孫燕姿近期已經開始籌備最新專輯,更勤練瑜珈保持最佳狀態,還開始學習水彩畫,預計將於明年發行新專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