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美百大企業剉咧等!CEO「沒1人」捐款給川普

美國百大企業剉咧等! 執行長「沒有1人」捐款給川普過
美國大選結果跌破眾人眼鏡,川普成功入主白宮,這讓普遍不看好他的商界領袖們各個剉咧等,而且據《華爾街日報》指出,8月以前,美國百大企業中,竟然沒有1個執行長捐款給川普過。【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又是選舉人團制害的! 希拉蕊票贏川普20萬卻悲情落選
2016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因選舉人票未過半超過門檻270票,而由共和黨的川普獲勝,但若計算普選票,希拉蕊其實要比川普多出了20萬票,可能成為美國史上第五位贏得普選票卻輸掉大選的候選人。【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和川普不太熟? 李大維:川普上週已派人與蔡英文見面
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當選美國總統,蔡政府遭質疑錯估情勢,跟川普陣營也不熟。不過,外交部長李大維10日透露,幾週前川普曾經派遣陣營中的重要顧問來台,並晉見蔡英文,這位顧問也他是認識30年的朋友,駐美代表高碩泰也已和不少川普策士見面。【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新任駐新加坡代表 貿協董事長梁國新將接任
外交部日前表示,兩天將公布我駐星國人事,據府院高層透露,該人選就是貿協董事長梁國新。外交部長李大維10日也間接證實此事,但強調要先跟新加坡打聲招呼才能公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原訂明天返台! 台旅行團今柬埔寨遇車禍「3旅客重傷」
據觀光局通報,今(10)日11時30分於柬埔寨發生車禍事件,據了解為雄獅旅行社的柬埔寨5日遊,原訂明日返台。據雄獅回報,全團含領隊有11人,目前有3位旅客傷勢較重傷,3位旅客輕傷,該團旅客目前已送往金邊法國醫院救治。【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SEVENTEEN演唱會搶票猜題練習!

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從野餐途徑測你的人生道路!

你是伊藤潤二作品的哪個角色?

測驗你的「宅」指數有多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