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窗戶衝殺小?」還沒嘴到前車...男遭悍女友「啪」反制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開窗戶衝殺小?」日前一位網友在臉書PO出影片,表示男性友人開車載著女友,突遇右前方車輛打方向燈準備跨過雙白線,男子險些撞上,嚇得直按喇叭,接著正想搖下車窗開譙時,副駕的女友霸氣「啪」的一聲打了一下他的手,嗆「我不是跟你說不要開窗戶嗎?」

女友好悍!男子當天駕車遇上違規車輛,險些害他撞上,搖下車窗正準備開始嘴砲時,女友突然「啪」的一聲大力往他手打下,接著開始訓話「我不是叫你不要開窗戶嗎?」、「壞習慣不改耶,開窗戶衝殺小?死白爛耶,到底要開窗戶開幾次啦啦啦!!」嚇得男友完全不敢回嘴,只能安靜地默默繼續開。

PO出影片的網友受訪時表示,男子將影片提供給他的時候還笑嘻嘻地,他表示「已經交往4年多了,女友常常這樣啦!」似乎也習慣了恰北北的她。

網友看了也全笑歪,「感同身受啊,這時候安靜被罵就是了,千萬別回嘴」、「發現了一個沒有女友的好處,覺得想哭」、「為啥男生開車火氣都這麼大?這種好女孩要好好珍惜啊」、「好女友94霸氣!成功阻止了一場衝突,不娶回家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因行車糾紛正想搖下窗戶開罵,沒想到被女友反制,只能安靜繼續開車。(圖/網友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