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長中超友力擂台賽 沒友你就不型

▲麥香校際競賽第3區超友力擂台賽【沒友你就不型,在長榮中學大禮堂舉行,邀請長中師生共襄盛舉。(圖/長中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今年麥香校際競賽4區票選中,長榮中學獲得第3區票選冠軍,超友力擂台賽【沒友你就不型】於11月9日在長榮中學大禮堂舉行,邀請長中師生共襄盛舉,場面十分盛大且刺激,讓全校師生留下美好的回憶;長中曾在2015年參與電視台拍攝,此次獲邀參賽及第2度拍攝,學校甚感榮幸。

競賽前由身著麥香紅T恤、白色短褲的精靈舞團麥寶及Dancer拉開序幕,搭配「麥香主題曲」,全場瞬間拉高氣氛,同學們於第一時間進入比賽氛圍,主持人藉此高喊:「My Dear Friend 沒友你 就不型」,為參賽隊伍加油打氣,凝聚大家的團結力。

此活動由4人一組,透過Kinect體感裝置進行超友力擂台賽活動,只要在限時內正確擺出遊戲畫面中的指定動作即可過關,越快擺出、分數越高,此活動目的為挑戰團結力量,讓同學們看見友情的模樣。

此次校內初選後,選出16隊參賽,共同角逐「超友力擂台賽冠軍」及「最友型隊伍獎」,另外也設置啦啦隊區,讓觀賽同學也能擁有高度的參與感,最後由高中部2年6班「利奧拉隊」榮獲冠軍,應外科2年孝班「公主與小矮人」獲得最有型隊伍獎。

除了比賽現場氣氛高昂外,為了讓無法進入現場觀賽的同學一起同樂,場外也設置4個闖關遊戲,分別是『遇見麥Dear』、『麥力在一起』、『麥想Jump in』、『麥力勾勾迪』,即使無法親身參賽,也能感受臨場熱烈的氛圍。

校長王昭卿表示,長中很榮幸獲選為電視台拍攝的主角,此次超友力擂台賽,從學生會負責舉辦校內初選開始,就獲得同學們高度的關注,連主持人也是由阿諾及黃豪平兩位同學來擔任,看見同學們不只在課業上盡心盡力,對於參與活動也抱持主動積極的態度,令人讚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