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當選震驚國內 張景森批:偏好只隨主流媒體瞎起鬨?

▲新任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剛落幕,並由川普逆轉當選,從網路聲量來看,震驚不少原本看好希拉蕊的人。對此,行政政務委員張景森10日於臉書提出質疑,認為台灣人根本不了解川普跟希拉蕊,卻有那麼明顯的偏好,「我們只是隨主流媒體瞎起鬨的民族嗎?」

根據選前的網路聲量來看美國大選,台灣各界對於希拉蕊的落選感到非常訝異,對此,張景森於臉書指出,在台灣有很少人支持川普,但是人家當選了,這真是一個問題,為什麼不了解川普跟西拉蕊的台灣人,卻有明顯的偏好,最後他質疑「我們只是隨主流媒體瞎起鬨的民族嗎?」

不過,不少網友不認同張景森的質疑,並表示早在以前就不喜歡川普了,且這並非「偏好問題」,而是價值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