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逸歡:每天都在逼瘋自己 分手7月吐寂寞心聲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大學生了沒》前班底逸歡目前是知名網拍模特兒,甜美外貌是粉絲心目中的女神,沒想到4月突然在臉書宣布與交往5年的男友秋森(王昊翔)分手,消息一出令不少粉絲驚訝,事隔7個月,她似乎未完全走出情傷,最近難得向粉絲吐露,「覺得少了什麼」的寂寞心裡話。

▲逸歡與秋森分手7個多月,似乎仍未撫平情傷,讓粉絲很是心疼。(圖/翻攝自逸歡臉書)

逸歡近日在臉書曬出一張自拍美照,但是在亮麗外表下,她向粉絲透露當天結束拍攝工作後,回到家心情竟突然有種小失落,「雖然每天都在逼瘋自己,也過得很充實,可是就覺得少了什麼」,洩露出內心的寂寞,笑嘲自己可能是互相取暖的冬天到了吧,甚至搞笑對朋友放話,「朋友們還是少成對出現在我面前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逸歡最近難得再度發文談起感情事,引來粉絲安慰,「那個給妳溫暖的人總會出現的!」(圖/翻攝自逸歡臉書)

事實上,逸歡曾透露當初與秋森討論分手達半年時間,但是為了不阻饒對方出國工作的夢想,所以決定放手,也坦言彼此仍是好朋友,「少了情侶間的牽絆,讓我們對彼此更坦然自在」,直到6月底她才再度在臉書堅強表示,「是時候我也該往前看了」,讓大批粉絲看了既心疼又不捨。

▲▼逸歡用忙碌工作來安撫情傷,但是最近PO文透露,「每天都在逼瘋自己,可是就覺得少了什麼」,讓人很不捨。(圖/翻攝自逸歡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