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拍4K畫質360度影片!VR太陽眼鏡ORBI Prime發表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用再帶腳架綁頭盔了.....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因應智慧型手機崛起,一般的攝影器材可說是直接受到影響,不少廠商也轉往運動攝影機、VR 相機,甚至如社交 App SnapChat 般,推出可拍照的太陽眼鏡 Spectacles 等不同配件市場發展。

近期在募資平台 Indiegogo 上,也有一款概念類似的太陽眼鏡 ORBI Prime,但分別在眼鏡與鏡腳設置 4 顆鏡頭,搭配 App 合成後就能拍攝 4K 畫質的 360 度全景影片,不需手持、拿腳架、甚至搭配頭盔等配件,只要戴著就能輕鬆拍全景影片,就算遇到攀岩等手腳要並用的狀況也沒問題。

▲藉由專屬 App 也能將拍攝後的影片即時分享給好友,靠 VR 裝置就能體驗置身其境的效果。(圖/翻攝自 Youtube)

其他規格部分,ORBI Prime 配置數位防手震、2,000mAh 電量,最高續航力可達 90 分鐘,並支援 128GB microSD 記憶卡擴充等規格;另外,重量也僅有 157g,長時間配戴也能維持舒適度,但僅有 IP64 防水防塵規格,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目前可用 349 美金,約合台幣 11,085 元的早鳥價入手,預計明年 8 月出貨。

▼VR 太陽眼鏡 ORBI Prime 影片介紹。(影/取自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