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4年就好!美網怒開「計時器」 倒數川普下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落幕,不過川普的當選卻跌破許多人的眼鏡,甚至還有反川普民眾不認選舉結果,上街遊行示威。美國網站「Buzz Feed」也不落人後,在臉書粉絲專頁放上倒數計時器,期望4年後的總統大選快來。

▲2020年大選倒數計時器!只剩不到4年了!(圖/翻攝自Buzz Feed粉絲專頁)

「Buzz Feed」在臉書網站上開起2020年的大選倒數直播,並在貼文留言「我們距離下次大選剩不到4年的時間!」,自嘲意味鮮濃厚。這個倒數秀發文不到6個小時,已經吸引126萬人按讚、70萬次分享。

網友們也在下面紛紛留言「超需要這個!」、「我們現在只能祈禱」、「只剩4年而已」,不過也有人一本正經地說「我覺得這個直播不會持續4年那麼久…」。

▼川普當選,讓柏克萊高中生氣到不上課,手舉「他不是我總統」標語抗議。(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