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投給「狂人」川普? 紐澤西白人媽媽的真實告白

▲白人的廣大支持是川普獲勝關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富翁川普轟轟烈烈打完選戰,跌破眾人眼鏡,擊敗勁敵挺進白宮, 外媒也評析原因就是他主打非傳統選戰,吸引白人勞工選民力挺!在勝選後,一名白人媽媽也投書到《紐約時報》,告訴外界為何把票投給川普,她提到希拉蕊身陷「電郵門」風波,是個騙子,身邊的人掩護謊言,「他(川普)會是好總統嗎?我還是不確定。但她(希拉蕊)?肯定不會是的!」

這位媽媽投書到《紐約時報》的文章中提到,「我是一個白人,接受過大學教育,年紀和希拉蕊接近,是一名母親,一個在紐澤西天主教家庭中長大的女孩。而我把票投給川普」,「我的89歲母親很驚訝」,我也有很多受過大學教育的白人朋友,「但我不在乎,對我而言,這是一個簡單的選擇」。

但這位媽媽也跟女兒解釋,川普一些對女性的糟糕言論,但她也說,「希拉蕊會帶著他的丈夫柯林頓重回白宮,每個人應該都知道,也必須小心曾被彈劾、撒謊、身陷與實習生之間性醜聞的前總統。」

也有朋友質疑怎能支持一個億萬富翁、小丑、主張建長城、驅趕穆斯林的人?這位媽媽則回應,「過去8年經濟的年均增長率不到2%,希拉蕊和我的很多朋友一樣,不知道經濟增長對美國實力和活力有多重要,川普就誓言要大舉為扼殺企業減少稅收等方式,但希拉蕊則是會做相反的事。」

最後,這位媽媽提到電郵門風波,她說,希拉蕊身邊的人掩護她的謊言,用私人電子信箱寄政府機密文件,還有柯林頓基金會,「他會是好總統嗎?我不確定。但她?肯定不會是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