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看不開的「浣腸」入宮記實 第1天竟偷襲阿瑪尾巴...

▲浣腸看不開~~~。(圖/網友黃阿瑪的後宮生活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喵星人跟人類一樣,換到一個新地方都需要一段適應期,粉絲專頁「黃阿瑪的後宮生活」PO出1年前成員浣腸的入宮記實。一進到新家的浣腸雖然沒有不適應,卻需要被隔離。

瘦小的浣腸配上一雙「看不開」的眼睛,可愛又純真的模樣令人憐愛,後宮裡的喵星人們更是會常常跑到籠子旁邊偷看,好動的柚子甚至為了跟牠玩,使出「咬咬功」,想破門而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隔離期間,浣腸都會自己找事做,有時候在貓沙裡翻滾,有時候自己跟自己玩,還會大戰壞掉的iPhone線!不過最後這條線卻被柚子搶走了…。

過了隔離期之後,浣腸終於「正式入宮」了!不過出生不畏犢虎的牠竟然大膽偷襲阿瑪的尾巴,讓一旁的後宮們嚇出一身冷汗。一轉眼,浣腸已經在「阿瑪的後宮」生活1年了,除了仍舊「看不開」之外,身材漸漸發福,長的頭好壯壯,只能大嘆一聲「歲月催人胖啊!」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黃阿瑪後宮生活入宮浣腸貓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