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 16/「路西歐」遊暴雪!看鬥陣配音員一起互動搞笑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暴雪嘉年華 Blizzcon 2016 在上週末熱鬧展開,許多業界人士也來到會場與粉絲們共襄盛舉。《鬥陣特攻》「路西歐」的美版配音員 Jonny Cruzzz 也在自己的推特上,上傳了一段暴雪一日遊的小短片,影片中可以看到他與其他鬥陣的配音員們一同搞笑的片段,幽默的台詞哽馬上被網友們瘋狂轉推,目前已被轉逼近 5 萬次。

▲Jonny Cruzzz 暴雪一日遊短片(翻譯版)。(影片/取自zass 17 Youtube頻道)

影片開頭首先遇到的是「小美」,大家可以聽到她在遊戲中的招牌台詞「Sorry!Sorry!」第二個則是「我不是矮人!」的「托比昂」,隨後像是「辛梅塔」、「溫斯頓」、「源氏」、「D.VA」、「麥卡利」等等角色的配音員也都有一起入鏡,就連新角色「駭影(Sombra)」的也在影片中獻聲,大家都利用自己角色的聲音各自上演了一段小短劇,「死神」甚至還在問廁所在哪裡?!不得不說他們這樣玩實在太有哽了。

關鍵字:遊戲暴雪鬥陣特攻路西歐配音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