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報導川普當選特輯 斗大標題竟是「W.T.F.」引熱議

2016年11月10日 11:49

▲標題3個大字「W.T.F.」。(圖/翻攝自Christopher Dore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共和黨參選人川普以壓倒性勝利,當選美國第45任總統,震驚世界各地,更有排山倒海的吐槽與看衰。澳洲《每日電訊報》在今日出版的封面上,斗大標題竟是「W.T.F.」,根本簡單粗暴的表達立場啊!

從照片中可見,川普手比讚、一臉欣慰的表情,而右上角寫著「川普總統特輯」,不過下方標題竟是3個大字,「W.T.F.」(What The FXck)。對此,網友正反評,紛紛回應「非常好」、「如果我是媒體,現在我絕對會保持低調」。

《每日電訊報》為傳媒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旗下的媒體,創辦於1879年,主要在雪梨與新南威爾斯州發行,向來立場保守的他們,標題也是直接易懂,把讀者心聲入標更是一大特色。

▼新任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