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加拿大?南方四賤客預言:蓋牆擋 網:去墨西哥!

▲南方四賤客曾演出,蓋高牆擋住美國移民。(圖/翻攝自Comedy Centr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共和黨參選人川普當選美國第45任總統,但是過往的言論讓許多人想移民加拿大。諷刺卡通《南方四賤客》(South Park)就曾預言,加拿大政府將在邊境築起高牆,抵擋美國移民。對照現況,十分趣味。

▼加拿大移民網被美國人灌到當機。(圖/翻攝自網路)

美國總統大選戰況拉据,但是川普拿下數個關鍵搖擺州,態勢逐漸明朗,這時有網友發覺,加拿大移民網站似乎被塞爆,政府官網連線也相當緩慢,「難道是川普即將當選,引發逃難潮?」《南方四賤客》的劇情就曾預言,如果當美國發生「重大災情」,加拿大將在邊境設立高牆,防堵移民,不過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早在3月就被問過這個問題,當時回答,「美加關係相當緊密,人民頻繁遷徙,不可能因此阻擋美國。」

▼川普贏了。(圖/翻攝川普臉書)

原本「移民加拿大」只是挖苦川普選總統的玩笑話,不過大選後已經成為事實。不少美國人及留學生昨日看到結果紛紛打包行李,一名網友貼出同學們的對話,「美國同學:『川普當選,我要移民到加拿大了。』墨西哥同學:『何不來墨西哥,之後會有一道高牆,完全到不了美國呢。』」

▼網友笑稱,平地過不去,可以挖洞啊。(圖為美墨地道/翻攝自izismi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