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被遺忘的男女永遠不再被忘」 支持者:準備好改變了

2016年11月10日 07:43

▲川普當選美國第45屆總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當選總統,他收起大砲性格,承諾會照顧所有人;他稍早也在臉書發文說,「被遺忘的男人和女人,永遠不會再被遺忘。」

川普(Donald Trump)以289張選舉人票,大勝民主黨對手希拉蕊(Hillary Clinton)的218票,順利當選第58屆美國總統,跌破所有人的眼鏡。

川普在競選總部發表感言,除向支持者表達感謝外,也向對手致敬,同時承諾「我們將會重建任何不完善的體制及強健的經濟體制」,且「政府將會盡力照顧所有宗教、生長背景的人,這就是我要為我們國家所做的。」

川普稍早並在臉書發文,「多麼漂亮和重要的夜晚,被遺忘的男人和女人,永遠不會再被遺忘,我們將以未曾出現的方式聚在一起。」該PO文短短4小時就超過45萬人按讚,有支持者留言,「你真是太棒了!我們已經準備好改變!」

▼川普在臉書貼出感謝影片。(圖/翻攝川普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