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褻人妻給200元封口 色男辯:她開價讓我看下體

▲高雄一名色男猥褻外籍人妻後給200元封口費,事後竟扯是對方開價讓他看的。(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林姓男子見同大樓的越南籍外配姿色出眾,發現對方每晚都會獨自一人上頂樓收衣服,他因而興起邪念,直接在曬衣場伸出狼爪猥褻對方。女方反說自己生理期來,林男才因此停手還塞200元意圖息事寧人。男方瞎掰是2人在頂樓一起看A片,女方主動拉下褲子讓他看下體。但法官不採信,判他1年6個月徒刑。

法院判決指出,林男和被害人住在同棟大樓,事後他發現對方每晚7時左右,都會獨自上頂樓去收衣服,於是心生邪念,去年1月底某日晚上,林男就先到曬衣場等候,見到被害人出現時,便對她熊抱猥褻。

越女見狀極力反抗,林男猥褻對方時發現右手有血跡,得知對方正好生理期到來,因而才停手作罷。但他擔心此事曝光,塞給對方200元意圖息事寧人。但女方之後將此事告訴丈夫,並在他陪同下報警提告,警方循線逮捕林男。

林男否認猥褻越女,他辯稱當時在頂樓看A片,對方過來問他「看什麼?」後來得知是A片後,女方開價200元讓他看下體,自己才付錢給對方。但法官不信林男說詞,9日依強制猥褻罪判他1年6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