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留意第3季財報佳個股 相關認購可期



▲美國總統大選由川普勝出,法人指出不妨留意第3季財報佳個股,相關認購可期。(圖/資料照)

記者葉佳華/台北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由川普勝出,引發全球市場恐慌,避險與停損賣壓大舉出籠,法人建議不妨可留意如瑞儀(6176)、TPK-KY(3673)等第3季財報表現不錯,且股價相對抗跌的個股,並建議若看好相關行情,除現市場外,也可透過權證據槓桿的特性進行投資布局。

瑞儀受惠蘋果iPhone、MacBook Pro等產品出貨成長下,10月營收46.23億元,較上月成長16.83%,展望後市,瑞儀表示,因今(2016)年智慧型手機拉貨時間延後,預期11月為出貨高峰,且電視業務方面,受惠第4季傳統旺季,可望也將帶動相關成長表現,後市可期

TPK-KY雖10月營收較上月減少4.4%,但由第3季財報來看,第3季營收261.68億元,較第2季成長53.2%,毛利率、營利率同步轉正,法人指出,這也是TPK-KY自2013年第3季以來單季獲利最高表現,展望後市,TPK-KY則表示在客戶新品持續出貨下,預期第4季表現也可望有第3季的好表現

因此在權證投資部分,永豐金證券衍生商品部建議,在挑選上不妨可選擇價內10%~20%之間,且考量時間價值耗損,也建議可選擇天期較長的權證標的。相關權證如連結瑞儀的瑞儀永豐64購01(051883)、瑞儀國泰65購01(053010),或連結TPK-KY的TPK永豐65購01(052618)、TPK凱基66購01(05291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財報權證操作川普美國總統瑞儀TPK-K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車用電子喜逢旺季 認購蓄勢待發

車用電子喜逢旺季 認購蓄勢待發

雖近期市場出現車商減產等雜音,導致相關產業個股股價修正,但外資法人看好因修正而出現的買點,且法人指出,加上中國政策支持下以及冬季售後維修(AM)等題材下,預期如同致(3552)、胡連(6279)、奇力新(2456)等產業個股可望有所受惠。

2016-11-09 06:55

第3季財報優於預期 精測後市可期

第3季財報優於預期 精測後市可期

中華電信旗下IC封測廠精測 (6510),第3季獲利衝上歷史單季新高,累計前3季獲利也同樣創歷年同期新高,法人預期精測今(2016)年獲利可望創高峰,因此建議若看好行情的投資人,除現貨市場外,不妨也可透過權證參與相關漲跌機會。

2016-11-08 07:10

政院推生技新方案 相關認購可期

政院推生技新方案 相關認購可期

根據消息指出,政府的5大產業創新推動方案,預計本周將在行政院提出「亞太生技醫藥研發產業中心」方案,法人表示,包含精華(1565)、葡萄王(1707)等產業個股可望受惠而有所表現,建議若看好行情的投資人,除現貨市場外,不妨也可透過權證參與相關漲跌機會。

2016-11-08 06:55

優選第3季財報個股 認購權證有望 

優選第3季財報個股 認購權證有望 

針對近期市場投資,法人表示,即將陸續公布第3季財報,建議不妨可關注如大地-KY(8437)、台光電(2383)等看好第3季財報或有不錯表現的個股,同時建議,若看好相關市場,也可透過權證以小博大的特性,伺機布局參與市場行情漲跌。

2016-11-07 06:55

11月中MSCI季度調整 相關ETF認購可期

11月中MSCI季度調整 相關ETF認購可期

11月中旬MSCI季度調整,市場預期A股可望被納入,且「深港通」也如火如荼進行中,預計將於年底前開通,在利多題材下,法人看好相關表現,建議不妨可透過台股連結相關指數的ETF,或連結相關ETF的權證標的,掌握市場投資機會。

2016-11-04 06:55

奇力新Q3傳捷報 EPS創新高

奇力新Q3傳捷報 EPS創新高

被動元件大廠奇力新(2456)公布第3季財報,第3季合併營收為新台幣15.29億元,較第2季大增21.6%、年增25.7%,創下歷年單季新高紀錄,同時第3季每股盈餘為1.61元,也創下單季每股盈餘的歷史新高紀錄,法人認為,除可擇機布局外,不妨透過權證以小搏大的特性,參與市場漲跌機會。

2016-11-03 07:10

高檔震盪 題材認購搶商機

高檔震盪 題材認購搶商機

11月8日是美國總統大選日,根據10月24日民調顯示,希拉蕊領先川普12%,市場預期希拉蕊當選機率為8成,法人則預估選後美股僅短暫多方表態,但因選後市場雜音仍多,預期台股仍可望呈現高檔震盪格局,建議可優選如凡甲(3526)、大同(2371)等盤面題材股,參與市場漲跌表現。

2016-11-03 06:55

太陽能市況轉佳 相關認購有望

太陽能市況轉佳 相關認購有望

太陽能電池與矽晶圓報價已連續呈現走揚表現,除市況轉佳,產能利用率也回到相對高檔位置,法人表示,相關廠商如中美晶(5483)、昱晶(3514)、碩禾(3691)等個股可望受惠,也建議除現股擇機布局外,不妨也可透過權證以小搏大的特性,參與市場漲跌機會。

2016-11-02 06:55

營收獲利指標股 認購可期

營收獲利指標股 認購可期

針對近期投資建議,法人建議不妨可利用公司營收與獲利做為參考指標,如9月營收創新高的微星(2377)、第3季獲利創下5年新高紀錄的力成(6239)等皆有相關題材表現,同時若看好市場表現,除現貨市場外,不妨也可透過權證以小搏大的特性參與市場漲跌。

2016-11-01 06:55

優選第4季題材亮點股 認購掌行情

優選第4季題材亮點股 認購掌行情

整理第3季營收表現不錯、具題材且市場預期第4季可望也有成長表現的個股包含華新科(2492)、卜蜂(1215)等個股標的,法人建議不妨可關注近期相關市場動態表現外,也建議可透過權證以小博大的特性參與漲跌。

2016-10-31 06:55

揚秦今年拚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 麥味登再開百家店

揚秦今年拚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 麥味登再開百家店

麥味登母公司揚秦(2755)今(28)日舉行法說會,總經理林麗玲對於今年展望樂觀,看好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主力品牌麥味登今年將會展逾百間店、炸雞大師國內也會達到百家規模,至於涮金鍋則會增加5間店。

2024-03-28 15:00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