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談戀愛就鬼遮眼? 「10件蠢事」再愛他也不能做


▲女人即使再愛另一半,也不能失去自己。(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情總是盲目的,它讓多少曾經深陷其中的女孩做出蠢事?然而女生們最終該學習的仍是謹守分寸,不論你有多愛對方,都該懂得更愛自己、保護自己。國外網站《Thought Catalog》列出女生即使再愛他也絕對不要做的10件事。

1.減肥
若妳是為了健康或是追求更完美的身材線條而這麼做,那就去吧!倘若妳是為了取悅另一半,而委屈自己進行不健康的減肥,那請停止。正所謂做自己很重要,妳的男友若愛妳也必須接受這樣的妳。

2.脫離朋友圈
每個人都會重色輕友,但和朋友「都不見面」是兩回事,若男友要妳和朋友們斷絕關係,無法接受妳的朋友群們,那妳可得睜大眼睛看清楚這種自私鬼值不值得繼續交往,畢竟相較於愛情,有些友情才是一輩子的。

3.放棄夢想
沒有人能要求妳在愛情和夢想中做出選擇,雖說男友重要,但未來的人生更重要,人不能一輩子只為別人而活。

4.任何讓妳感到不舒服的親密關係
享受魚水之歡應該是件愉悅的事情,倘若男友提出的要求讓妳覺得不舒服,那麼就該勇敢拒絕,倘若他真的愛妳,就不會強迫妳做不想做的事情。

▼愛妳的男人,絕不會強迫妳做不想做的事。(圖/達志/示意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降低標準
或許妳從來不跟會抽菸的男生約會,但卻因為太喜歡他,所以就可忽視自己的原則,一旦日子久了,激情退去,妳還能接受這個妳一直以來都不喜歡的壞習慣嗎?

6.穿上不適合自己的衣服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穿衣風格,如果男友希望妳打扮得lady一點、穿上裙子,或許妳能嘗試看看,但千萬不要將整個衣櫃塞滿妳原本不喜歡的風格,就只為了討他歡心。

7.為他做牛做馬
一段健康的兩性關係中,應該是兩人互相幫助、分擔家務,而不該是由妳一手攬下所有家事。

▼家事應該兩人共同分擔,才是一段健康的關係。(圖/達志/示意圖)

8.給他妳賺的一分一毫
男人應該保持應有的尊嚴和氣度,就像女孩出門不會要求男友一定要付錢的道理一樣,人要互相,不應該傻傻的為對方付出所有。

9.改變妳的髮型
如同服裝的風格一樣,不該為了討好男友,而改變自己原本的樣子。

10.讓他決定所有事
決定去哪吃飯、買哪張沙發、看哪台電視?說好聽一點是尊重,但敢怒不敢言的心態,一直壓抑自己心裡的聲音,往後妳會越來越討厭這樣的自己。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