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選神隱!希拉蕊臉書換照「燦爛微笑」 選民不捨:心碎了

希拉蕊於敗選後更換臉書大頭貼,似乎暗指自己將坦然接受選舉結果。(圖/翻攝自Hillary Clinton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6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出爐,共和黨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跌破眾人眼鏡,最後成功入主白宮,將成為下一任的美國總統。選舉前,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原本被看好會勝選,結果卻完全相反,而她本人也於9日下午將臉書大頭照更換成一張燦爛微笑的照片,似乎意指自己將坦然接受選舉結果,讓支持者感動淚推。

美國總統大選投票結果出爐,川普拿下289張選舉人票,超過半數270張,確定當選新任美國總統。不過,各大媒體於選前所做的民調,均顯示希拉蕊領先4到5個百分點,一面倒預測她會獲得勝利,但結果卻跌破眾人眼鏡,讓民主黨支持者無法接受,甚至有人走上街頭,衝到華府白宮前抗議,並以「FUCK」等髒話痛罵川普。

▲希拉蕊敗選,支持者掩面哭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據了解,希拉蕊確定敗選後,並未到競選總部發表談話,一度神隱,讓台下選民落寞離去;不過,她隨後於台灣時間9日下午3時許,將臉書的個人大頭貼,更換為露出「燦爛微笑」的特寫照,似乎暗指自己將會坦然接受大選結果,而這廂動態至今已累積了47萬的讚和超過2萬次的分享。

希拉蕊的支持者看過以後,紛紛在底下含淚表示「我心碎了」、「不敢相信邪惡竟然勝利」、「希拉蕊應能成為美國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之一」、「感謝妳30年來的付出」、「我真的好喜歡她」;不過,也有人酸她,「實在不敢相信!支持她的選民一直等到凌晨2點,但她竟然沒有出面表示感謝,令人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