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永美獅子會捐款 疼惜南區颱風受災戶

▲永美獅子會捐款、物資,疼惜台南市南區颱風受災戶。(圖/林美燕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今年8、9月颱風接力襲台,造成地方各地災情不斷,永美獅子會從南區區公所得知3戶弱勢家庭遭梅姬颱風重創,所有獅姐募集物資後,9日與永美獅子會會長林美燕市議員、南區朱棟區長以及鯤鯓里陳金江里長親自到受災戶家中,希望透過暖心的舉動,讓鄉親感受溫馨氣息。

林美燕表示,梅姬颱風把住戶房子的屋頂全吹飛了,讓陳先生一家人2個月的時間依然遭受風吹雨淋,而另一受災戶袁老伯伯高齡92歲僅在10坪大小的矮樓無依無靠生活。其實在社會裡,還有許多災後無法重建的家庭更急需幫助。

南區區長朱棟表示,特別感謝林美燕議員媒合獅友們共同關懷南區弱勢家庭,也提到獅子會長期發揚獅子精神服務地方,民間團體注入愛心幫忙弱勢對於社會是非常好且重要的力量,也希望藉由民間社會團體結合政府幫忙,讓受災鄉親能儘早恢復正常生活。

林美燕表示,永美獅子會獅姐得知許多家庭在風災後失去家園,無力重建也沒有依靠時,主動發起活動送愛心現金與物資,未來仍會持續作社會公益,希望把愛分享到需要的角落,幫助弱勢家庭免於受災挨餓受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