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人婦女超愛川普!得票率大贏20% 曾受「3K黨」頭版挺

川普當選,你認為兩岸未來誰較有利?

川普當選,你認為兩岸未來誰較有利?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大選陸續開票中,川普拿下賓州後,已經獲得274票選舉人票,跨過了勝選門檻,而他曾受到著名奉行白人至上的「3K黨(Ku Klux Klan)」支持,最大支派領袖羅布(Thomas Robb)的文章,更以「令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為題表達支持,雖然遭他的競選陣營撇清,但從這次得票結構來看,確實贏得多數白人選民的青睞。

▲川普再拿下賓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K黨。(圖/翻攝自Billy Gee、Operation KKK、Sopan Deb推特、維基百科,下同)

美國大選開票後,川普一路領先,川普拿下賓州後,已經獲得274票選舉人票,跨過了勝選門檻,先前「3K黨」曾表態支持,並在其刊物頭版寫道,「美國之所以偉大,是因為大多數共和黨人士白人基督徒」雖遭川普團隊撇清,連3K黨的前大老杜克(David Duke)日前表達支持,都遭他第一時間撇清關係。

川普曾說,要在美墨邊境建圍牆阻擋非法移民,驅逐穆斯林,又受到3K黨的支持,格外引發關注,不過從NBC大選的出口民調來看,他在一般白人女性的選票中,贏了希拉蕊10個百分點,在45至64歲的白人女性中,更是贏了近20個百分點,在保守派的女性上,更獲得78%的支持率。

▼川普在白人婦女選票大贏。(圖/翻攝自nbcnews網頁)

►美國總統大選專題

►美國大選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