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穎被爆「假面甜心」排擠人 心情低落大受影響!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李佳穎和唐禹哲合作《莫非這就是愛情》,可愛CP深受粉絲喜愛,不過她9日被爆出「假面甜心」,拍戲時排擠男二簡宏霖,片場把對方視為空氣,拍吻戲時更做翻白眼等行為。據悉,新聞曝光後,她心情受到影響低落,網友更跳出來力挺指出「他們根本沒吻戲。」

▲李佳穎和唐禹哲合作拍戲,被爆出排擠同劇簡宏霖。(圖/翻攝自李佳穎臉書)

李佳穎在此劇和唐禹哲對戲多,戲外曖昧互動還因此爆出緋聞,不過她被據《壹週刊》報導爆排擠同劇男二簡宏霖,常把簡視為空氣不理會,在私底下偷偷稱呼是「二流演員」,拍吻戲時翻對方白眼,讓對方無法入戲;此外,她還被爆跟陶嫚曼同搶男人,2女才撕破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穎給人可愛甜心的形象,被爆出假面甜心,心情低落。(圖/翻攝簡宏霖臉書

看到一連串八卦新聞,據悉,李佳穎心情受影響,情緒低落忍淚,但過幾天有拍攝,只能盡快調整心情,不影響工作。經紀人則表示,「李佳穎要澄清跟陶嫚曼一直都是好朋友,也覺得簡宏霖是很認真演員。」不少粉絲留言安慰,更指出李佳穎跟簡宏霖劇中根本沒有吻戲,護偶像心切無奈問為何有此指控。簡宏霖經紀人也表示,拍戲期間沒聽過藝人有反應這件事(排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