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州」佛羅里達持續領先!川普49.1%領先希拉蕊47.8%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大選陸續開票中,有29張選舉人票的關鍵「搖擺州」佛羅里達呈現拉鋸戰。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最新開票結果顯示,目前已開票95%,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以49.2%得票率,暫時領先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的47.7%得票率。

▲美國總統大選川普與希拉蕊展開拉鋸戰。(美聯社)

川普拿下印地安納州(Indiana)的11張選舉人票、及肯塔基州(Kentucky)的8張,又拿下西維吉尼亞州(West Virginia)的5張,田納西州(Tennessee)11張、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6張阿肯色州6張、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7張、北達科他州3票、南達科他州3票、內布拉斯加州5票、堪薩斯州6州、德州38州、懷俄明州3票、南卡羅萊納州9張、阿拉巴馬州9張、路易斯安納州8張、密蘇里10張、蒙大拿州3張。

希拉蕊則是拿下羅德島州(Rhode Island)4張、蒙佛特(Vermont)3張、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11張、德拉瓦(Delaware)3張、紐澤西(New Jersey)14張、馬里蘭(Maryland)10張、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3張、伊利諾州20張、康乃狄克7張、紐約州29張、新墨西哥州5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