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50元!他煩惱宵夜該怎麼吃 神人這招被鄉民推爆

▲怎麼吃...才能省荷包,又填飽肚子呢?(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消費恨天高的天龍國,要怎麼用銅板價祭五臟廟呢?一名網友下班肚子餓,但身上只有50元,苦惱的他上PTT求問「該怎麼吃最划算」,引來許多解答,不過就有人提出超神的方法被推爆!

一名網友表示,「我很窮,但剛下班很餓,預算最多只有50元,人在北部,該怎摸吃最划算呢?」鄉民們看完紛紛熱心解答,提議像是「5包統一脆麵」、「2份薯條,3塊豆干」、「鹹豆漿加蛋跟油條」、「2顆茶葉蛋配2包王子麵+關東煮湯」,還有不少人直回「麥當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0元吃宵夜的方法。(圖/翻攝自PTT) 

不過就有一位神人見解獨特,腦洞大開的他貼出示意圖,並解釋道,先把這50元換成3個10元硬幣、2個5元的和10個1元硬幣,這樣材料就足夠了。

而製作的口訣是,「雙層純5元,獨特醬料加1元,梅花10元蓋上去,好吃過癮50元」。鄉民看完全笑翻,紛紛回應「這個有點猛」、「廢到有創意87分」、「不要浪費才能啦」、「我到底看了什麼」。

▼炸物是宵夜名單常客。(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