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當選有望? 「風向球」俄亥俄州53.1%領先希拉蕊42.5%

▲川普目前領先中。(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大選陸續開票中,被稱為「風向球」的俄亥俄州呈現拉鋸戰。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最新開票結果顯示,目前已開票65%,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以53.1%得票率,暫時領先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的42.6%得票率。

川普在印地安納州(Indiana)的11張選舉人票、及肯塔基州(Kentucky)的8票,又拿下西維吉尼亞州(West Virginia)的5票,田納西州(Tennessee)11票、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6張阿肯色州6票、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7票、北達科他州3票、南達科他州3票、內布拉斯加州5票、堪薩斯州6票、德州38票、懷俄明州3票、南卡羅萊納州9票、阿拉巴馬州9票、路易斯安納州8票、密蘇里10票。

希拉蕊則是在羅德島州(Rhode Island)4票、蒙佛特(Vermont)3票、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11票、德拉瓦(Delaware)3票、紐澤西(New Jersey)14票、馬里蘭(Maryland)10票、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3票、伊利諾州20票、康乃狄克7票、紐約州29票、新墨西哥州(NEW MEXICO)5票。

►美國總統大選專題

►美國大選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