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當機半小時不延長時間 「搖擺州」科州投票受阻

▲「搖擺州」科州選情關乎大選結果,卻傳出系統當機影響投票的情況。(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已進入開票作業,科羅拉多州稍早卻傳出選民登記資料庫當機半小時,直到下午3點16分,系統才恢復正常,嚴重影響投票,然而當局卻不打算延長投票時間。

當地時間下午2點47分,科州全州各地投票所均因系統當機,許多選民被要求等到系統恢復再投票,使得大批選民遲遲拿不到選票,直到下午3點16分系統才恢復正常,系統顯示故障時間長達29分鐘多。

此次大選,科羅拉多州為搖擺州之一,外界認為,希拉蕊若想要成功阻擋川普選情,勢必得守住科羅拉多州、賓州、新罕布夏、密西根、威斯康辛和維吉尼亞等6州。

►美國總統大選專題

►美國大選文字直播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