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重慶大媽雨天買菜走路回家 竟被孔雀砸中!

▲天降孔雀,砸中大媽。(圖/翻攝自重慶晨報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哎喲,天上掉下來一隻大鳥」重慶61歲的敬老太太路過一棟大樓時,一件重物砸在她撐著的雨傘上,結果竟然是一隻孔雀,雖沒受傷,卻受到不小驚嚇,不過,警方仍未找到肇事孔雀的主人。而孔雀似乎受傷嚴重,雖然員警送上食物和水,還是一直躺在地上,不久就死掉了。

據《澎湃新聞》報導,敬老太太表示,自己買完菜走在回家路上,下著雨,所以一手撐傘一手提菜,路過某一棟大樓時,傘突然被一件重物砸中,隨後掉在地上,頭部也因此被傘撞了一下,一時間嚇得有點神情恍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敬老太太發現地上有一隻特別大的鳥,大家都嚇了一跳,後來發現掉下來的居然是一隻孔雀,幸好有雨傘遮擋,只是被驚嚇了一下,並沒有受傷,她的女兒恰好就住在這棟大廈,接到好心人打來的電話,很快趕到現場,不過,她雖然住這棟樓裡,卻沒有發現哪家鄰居養了這樣的孔雀寵物。

同樣住在這棟大廈的李先生也告訴記者,自己也沒有發現有人餵養孔雀,「我們也沒聽見樓上哪家有孔雀的叫聲啊!」樓下包子店服務員也說,每天凌晨4時開始做包子,從來沒聽見樓上有異常聲音。

民警也指出,這周圍都是鬧市區,肯定沒有大型的孔雀繁殖和養殖場,這隻孔雀的出現可能有三種情況,第一是在野外被人撿回家,又飛出來掉下樓;第二,本來就是作為寵物家庭養殖的;第三,有人買來準備做野味吃掉的,結果飛出來了。
員警把老人和孔雀一起接帶回派出所進行調查,但孔雀似乎受傷嚴重,雖然民警端來食物和水,牠還是一直躺在地上,不久就死掉了。

關鍵字: 藍孔雀重慶大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