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再拿一州!川普24張選舉人票領先 關鍵佛州也小贏

▲川普還是希拉蕊能入主白宮?結果將在今天中午揭曉。(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誰將入主白宮?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最新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目前已拿下3州的24張選舉人票,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目前仍是3張。

川普早先獲得印度安納州(Indiana)的11張選舉人票、及肯塔基州(Kentucky)的8張,又拿下西維吉尼亞州(West Virginia)的5張,目前共24張;希拉蕊則拿下佛蒙特州(Vermont)的3張選舉人票。

至於有29張選舉人票的關鍵佛羅里達州,目前兩人呈現拉鋸戰,川普以49.3%得票率小幅領先希拉蕊的47.4%。

►美國總統大選專題

►美國大選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