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完票後…川普FB拜託大家快出門投:I Promise!Please~

▲川普稍早為自己投下一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6美國總統大選已經如火如荼地進行投票中,各地民眾陸續到投開票所投票,由於美國橫跨6個時區,投票時間比較長,共和黨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趕緊把握時間,在FB貼文求大家趕快去投票,並保證「We are going to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I Promise.」(我們會再次讓美國更好!)

繼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於台灣時間8日晚間9時許投下神聖一票後,共和黨的川普(Donald Trump)及其家人也於9日深夜0時,抵達位於紐約市中央曼哈頓的票站。不過和對手相比,現場雖有少數支持者替他打氣,但噓聲仍大於掌聲。

川普投票亮相完後,隨即在自己臉書連發2個po影片,請求大家趕快去投票。他說「Go to https://vote.gop to find your polling location.VOTE TODAY!We are going to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I Promise!」(快去網站查看你的投票地點,今天去投票,我們將讓美國再度變更好!我保證)

「please, Go to the POLLS!」川普多次強調「我們將讓美國再度變更好」,把握最後時間在臉書呼籲,希望大家出門投票,也為自己做最後衝刺。

►美國總統大選專題

►美國大選文字直播

▼紐約直擊!美國總統大選,民眾排隊進投票所投票。(圖/記者洪聖壹攝)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