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享受跳躍障礙的刺激感 最小馬術選手吳宓學擔任宣誓

▲馬術選手中年紀最小的吳宓學,享受跳躍障礙時的刺激感。(圖/星予公關提供,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2016國際CDIY青年馬場馬術錦標賽及CSIJ-B青少年障礙超越錦標賽於7、8兩日在漢諾威馬場舉辦,由整場比賽年紀最小的吳宓學擔任宣誓,現年14歲的她前一天才知道要擔此大任,笑說很緊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宓學擔任宣誓。

障礙超越賽於8日舉行,不同於其他選手的深色戰服,吳宓學穿著亮麗的橘色服裝上場,第一回合表現0扣點,但因對手遭淘汰而無緣團體賽獎項。

第二回合馬匹拒跳也未能奪獎,吳宓學表示,「第二回合表現有點失常,馬的狀況不是很好,而且可能之前受過傷所以跳起來比較累,所以就沒正常發揮。」

會選擇這麼特別的服裝,吳宓學笑說,「因為之前跳得比較好,所以想要換亮一點,感覺比較『出色』,而且這樣我一進場,大家就會知道,『喔這是吳宓學』。」

吳宓學從小二開始接觸馬術,和雙胞胎妹妹一起,不過兩人卻專攻不同項目,「我們本來說好要一起跳障礙,但她跳一跳覺得很害怕,還曾經摔馬,就轉換跑道,但我覺得障礙很刺激,不像馬術步調那麼慢。其實我們兩個走不同路也很好,可以相互交換心得。」

就讀國二的吳宓學,緊接著國三就要準備考高中,她無奈地說,「明年3月以後就會開始拚讀書,可能會暫時放棄馬術,妹妹也一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馬術吳宓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