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曼玉手繞白蛇貼胸熱舞 新歌MV抖臀超噴火!

▲張曼玉推出生涯首張單曲,MV全都是自編自導自演。(圖/翻攝自《愛奇藝》、《新浪音樂》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影后張曼玉演技精湛,征戰中外影壇獲獎無數,入行30多年一直想完成歌手夢,2014年在上海登台演出,走音唱腔挨虧「被上帝遺棄的聲音」。無懼外界批評的她籌備2年,在8日發表全新單曲《Look In My Eyes》,並曝光60秒MV,手捧白蛇性感熱舞,令網友大開眼界。

張曼玉新歌走電音曲風,MV畫面呈現迷幻神秘,她戴上蛇紋面罩,手被白蛇纏繞,又捧蛇貼胸抖臀熱舞;另一套黑色造型內搭皮革內衣,辣露纖細身材超惹火。且整首歌曲由她擔任作詞,親身參與作曲、編曲,還自編自導自演MV,重金屬節奏引人入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曼玉在MV中手繞白蛇,貼胸熱舞超性感。(圖/翻攝自《愛奇藝》、《新浪音樂》微博)

現年52歲的張曼玉和多位重量級影人合作拍片,現在發表新歌,獲得粉絲支持「能做自己的事真的太好了」,其中也有人認為她身材太瘦,新單曲預計在11月11日正式發行,MV曝光60秒已經成功掀起話題。

▲張曼玉新歌MV釋出60秒,立刻掀起話題。(圖/翻攝自《新浪音樂》微博)

▲張曼玉新歌MV預告曝光。(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