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明天開始漲價 自由配AB餐漲6元...套餐95元起!

▲麥當勞自由配AB餐調漲。(圖/翻攝麥當勞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反映成本、提高利潤,台灣速食業龍頭麥當勞傳出漲價消息,自明(9)日凌晨開始,自由配A(經典)餐、B(清爽)餐從現行40元漲至46元,也代表最低89元的套餐組合價走入歷史,未來最便宜的麥香雞、麥香魚套餐將漲至95元以上。

麥當勞近期開始重新調整餐飲品項和售價,藉此提高利潤,「經典奶昔」和「麥克雙牛堡」因銷量不如預期,9日都將從菜單上消失。經典奶昔從1984年開始販售至今超過30年,因設備老舊或故障逐漸淘汰;麥克雙牛堡消失也有端倪,早在今年初部分麥當勞1+1銅板價方案文宣中,該品項就沒有出現,只是民眾仍可以點餐,成了「隱藏版」餐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銷售6年的「麥克雙牛堡」和超過30年的「經典奶昔」走入歷史。(圖/網路翻拍)

此外,麥當勞套餐自由配中,「A經典配餐」和「B清爽配餐」均從加價40元調漲至加價46元,等於民眾選搭套餐時,都要多花6元。單點品項方面,勁辣香雞翅漲3元,小薯、蘋果派、薯餅均漲2元;不過1+1銅板價方案價格沒變動。

這波「漲聲」中,麥當勞另外有提出好康,如黃金起司豬排堡單點價格調降,原本59元現在只要53元。另外,1+1銅板價方案新增鬆餅配咖啡50元新選擇,提高搭配豐富度。

▼漲價後麥當勞套餐將從95元起跳。(圖/翻攝麥當勞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