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解密爆料!希拉蕊女拿政治獻金辦婚禮 爽付10年生活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又遭爆料!維基解密稱,希拉蕊女兒雀兒喜(Chelsea Clinton)涉嫌用柯林頓基金會的經費辦婚禮,先前刪除的部分電郵就含有相關內容,目前聯邦調查局(FBI)正在調查該基金會。

▲希拉蕊和女兒雀兒喜同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維基解密爆料,柯林頓前幕僚班德(Doug Band) 2012年曾傳電郵給現任希拉蕊競選主席的波德斯塔(John Podesta),表示自己聽聞雀兒喜將基金會內部資金調查的消息透露給前總統喬治布希的女兒,認為此行為涉及利益衝突,是「不智之舉」。

▲雀兒喜與夫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班德在相關電郵中指出,基金會內部調查將會查出柯林頓夫婦的稅務問題,以及他們的女兒雀兒喜收取競選經費,甚至挪用基金舉辦自己的婚禮並支付10年來的生活費等事。據了解,雀兒喜2010年與丈夫梅茲文斯基(Marc Mezvinsky)結婚時,花費高達300萬美元(約9437萬台幣)。

希拉蕊日前才剛脫離「電郵門」風暴,當時就有報導指出,部分遭刪除的電郵內容正是關於雀兒喜的婚禮。目前FBI正在調查柯林頓基金會,不過並不清楚調查方向,而雀兒喜是否真的動用基金資源、動用了多少,也不得而知。

柯林頓夫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