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地球做愛的「生態性愛」 泥土中翻滾達性高潮

▲澳洲近來流行起「生態性愛」。(圖/翻攝自《The Sun》/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澳洲人近代開始提倡起獨特的「生態性愛」(Ecosexuals),宣稱透過與樹木花草性愛,或在大自然中「嘿咻」,可以幫助地球再生,甚至有藝術團體為此拍攝一系列「野外愛愛」的照片,這套理念吸引了許多喜愛在大自然中性愛的人,估計近10年來已經有超過10萬人追隨。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史普林克爾(Annie Sprinkle)及史蒂文斯(Elizabeth Stevens)在網路出版了「生態性愛宣言」,認為可透過愛與歡樂的力量來愛地球,幫助地球再生,有些人甚至想與大地結婚,甚至邀請藝術團體拍攝人與大自然性愛的照片,讓此理念更加可以被更多人知道。

生態性愛專家摩根(Amanda Morgan)認為「生態性愛」有不同層次,有些人使用可重複使用的環保產品,而透過裸泳、全裸爬山、與樹做愛、在瀑布下自慰等也都屬於「生態性愛」的理念,甚至還有人會在「泥土中翻滾達至性高潮」,方式相當多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