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帥海巡」甜笑合照…高中女孩戀愛了 9千網友暴動神出FB!

▲可愛高中女孩遇到軍人哥哥,網友也暴動了。(圖/網友林嘉妤授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女高中生林嘉妤日前上傳一張超帥海巡照,一貼出引起網友騷動,只見這位軍人哥哥露出燦爛的微笑,與她合照。她貼上「爆廢公社」後,立刻引起近9千網友按讚討論,許多網友看了直呼「「我戀愛了啊!跪求臉書阿~」。厲害的是,網友也真的神出他的臉書,引起關注。

國軍人才招募人員日前來到金陵女中校慶,女網友嘉妤發現其中一位超帥,立刻與他合照,並po文說「這個真的太帥啦~~又高又帥啊❤原來是海巡的,我還以為是教官或軍人呢,如果是教官該有多好呀,我每天都要早起上學去了呢哈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這位海巡帥哥外表不輸偶像藝人,po文立刻引起暴動,許多網友激動地說「這是海巡的啦」、「好帥,受不了」、「跪求臉書」、「笑容已融化我惹」、「這個~姐可以」。

原來這位海巡帥哥名叫趙樹德,是到校園宣傳國軍人才招募,被網友推爆後,記者詢問本人,他相當客氣回應地笑說「沒有關係」。很多人看到本人臉書,直說「我要叫海巡朋友介紹!」、「他fb現在超多追蹤」、「當然要派帥的出來募軍呀」、「這真的男女通殺太帥了啦」、「可是瑞凡,不是每個海巡都長那麼帥」、「好像名草有主嗚嗚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